close

在國慶日當天的下午前往每次去高雄每次都要去的 大東藝術中心,沒有想到....

IMG_1787[1]  

例假日完全不開,大門深鎖,不過都大老遠從巨蛋跑到鳳山來了,大東沒有開總要吃點啥好吃的東西才可以吧!

因此學弟就想到他有聽說過一家在鳳山非常有名賣香腸和米腸的店,因此我google後發現他離大東蠻近的,魚是雖然今天我們兩個都吃到快吐了,還是要給他前往看一下

IMG_1818  

橋邊香腸攤就位在鳳山軍校的軍校路跟光遠路的交叉口,對面有一家7-11

IMG_1811  

這家主要就是賣香腸和米腸,價位並沒有特別便宜,那它的特別之處到底在哪裡呢?(下兩行分曉)

IMG_1819  

店內有蠻大的用餐空間,但由於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偏晚了,東西已經賣的差不多了,人就沒有很多了

IMG_1807  

香腸+米腸 NT50元

他所謂的香腸+米腸可不是大腸包小腸這樣,而是將香腸和米腸切斷後,讓你可以跟桌上的配料一起吃

IMG_1808  

 桌上配料有醃過的小黃瓜,味道在三種配料中屬於最清淡的那種,沒有薑絲和蘿蔔來的醃製味道較重。

IMG_1810  

白蘿蔔,味道在三種配料中屬於中庸的一種,不過口感十分清脆爽口,對於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嘗試看看

IMG_1809  

最常見的薑片,味道偏重,不過覺得豬腸味道太重的朋友,很適合搭配著一起吃。

這三樣配菜內用都可以無限享用喔,當然外帶的朋友就要自己打包了。

IMG_1813  

像這樣把米腸+香腸+薑片或是小黃瓜或是蘿蔔串起來一口咬下,酸酸甜甜鹹鹹的味道加上清脆的配料,米腸的Q彈和香腸的紮實,不同的口感有著不一樣的層次,多種配法都可以吃出不一樣的感覺。

IMG_1815  

而這邊最特別的就是他的米腸外面是用真正的豬大腸拿來灌,跟一般我們在鹽酥雞店或是大腸包小腸店看到的米腸都是用腸膜去灌有很大的不一樣

這種米腸不但吃起來整個緊實度較為高,吃起來的口感也和一般用腸膜去包得有很大的不同,加上裡面粒粒分明的花生,吃起來就是整個滿足,不像一般外面的米腸都是在吃糯米,這邊就是真的用料實在。

IMG_1816  

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小一台香腸車,在下午還沒17:00米腸就被買光光了,可見熱門程度。

因此如果有來大東藝術中心的朋友,可以順道來這邊吃一份特別的米腸+香腸喔

不過千萬要早點來買,不然晚了,米腸的數量較少通常就會被先買光光喔。

P.S.口味比較重,怕鹹的朋友要先買杯飲料再來喔,店家是沒有賣湯或飲料的。


店名:橋邊香腸攤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68號(7-11對面)

電話:無

營業時間:14:00-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