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到每次來高雄我幾乎必吃的小吃,除了丹丹漢堡(台北人的我真的很奇怪XD總覺得丹丹亂好吃一把的)

就是七賢路和中華路口的鴨肉飯了,自從第一次知道之後,就被這道地的味道吸引住了,

也就是因為這樣...雖然我才剛吃完義郎壽司沒多久,但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在下午兩點鐘,從左營巨蛋騎車沿著中華路到七賢路鴨肉飯碰碰運氣看有沒有開

IMG_1778  

招牌蠻醒目的,基本上是位在七賢路上

IMG_1777IMG_1776  

過中華路後,就可以在七賢路上看到斗大的招牌,下午兩點了,還是一樣幾乎座無虛席

IMG_1773  

我剛到的時候剩至只剩下一桌空桌可以坐...高雄的下午茶時間原來大家都愛吃小吃XD

IMG_1768  

牌買外帶的人潮也是絡繹不絕,

基本上內用的朋友找到位子之後,就去門口跟老闆說你要點哪些東西,等等就會有人幫你送過來,不過人如果太多的話可能要等久一點點

IMG_1775  

基本上以鴨肉為主,招牌當然就是鴨肉飯了,其他的許多種湯也不錯喝,湯的料都是滿滿一大碗的。

IMG_1767  

桌子上就是筷子、辣椒、醬油和特別的辣椒膏,基本上喜歡吃點辣的朋友一定要嘗試加一點在飯裡面,真是人間美味

IMG_1770  

鴨肉飯 NT30元

鴨肉量非常的多,幾乎要把碗都蓋住了,鴨肉吃起來非常的軟嫩,完全沒有鴨子的騷味,配上薑絲可以稍稍讓鴨味更為不明顯,

沾上特製的醬油膏,真是非常好吃,整碗吃起來一點也不會乾,裡面淋上的滷汁非常的清爽,量非常的剛好,完全不油膩,也不會太鹹

小碗的分量也不會太多。

IMG_1771  

鴨心湯  NT 40元

因為剛剛吃完壽司,所以想說不要吃裡面料太多的鴨血湯(鴨血是做成像米血那樣的鴨血)

但是沒有想到鴨心湯裡面的料....還是滿滿的都是鴨心

IMG_1774  

幾乎2/3碗都是鴨心了,這樣只要40元 真是太便宜了,鴨心燙得非常剛好,不會太老,非常的嫩,異常彈牙。

湯裡面除了加了將絲之外還有加米酒,吃起來非常的暖胃,但是因為我有騎車,就不好多喝太多了

 

整體來說我非常推薦來高雄一定要來嘗嘗這家的老牌鴨肉飯,不過它離捷運蠻遠的,加上老闆賣完就打烊了,因此時間不是這樣好抓

休息時間也不是很固定,因此要來吃的朋友可能還要碰碰運氣,不過非常值得,70元就可以吃得很飽,吃完後又可以去附近的三民市場吃點心(但是我真的吃太多了....下次有機會再寫)

推薦給想來高雄找道地老牌小吃的朋友。


店名:七賢路鴨肉飯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20號(近中華路口)

電話:07-2874562

營業時間::AM10:30 ~ PM7:30(賣完就收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