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97

 

一直聽說在東區的巷弄間有一家很有名的韓式料理,特色是每天小菜有40種以上並且可以無限的吃到飽。

對於喜歡吃韓式料理的我算是一個不錯的聽聞,因為基本上除了在新莊之外我沒有看過有20種以上可選小菜吃到飽的店家。

IMG_4414  

位在巷弄間三角窗的大招牌非常的醒目,原來我經過很多次了卻總是把它當作只是一般的店因此都忽略了他。

IMG_4416  

看這精美的40~50道小菜隨便吃到飽的招牌,難怪整家店總是一位難求加上限時90分鐘還是人山人海。

IMG_4413  IMG_4412  

整間店雖然看起來是有一點點老老舊舊的,但完全不減整間店完全爆滿的人潮,全店大約有25張左右的桌子每到用餐時間完全就是滿滿滿。

IMG_4380  

菜單看起來也非常有年代了,但是上面的設計卻非常有正統的韓國味。

IMG_4384  

第一頁一打開就是韓式的銅盤烤肉,可惜今天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因此就只好不考慮了XD

IMG_4382  

接下來則是各式的飯和湯飯類

IMG_4385  

接下來就是麵類和鍋類的部分,但個人不愛吃麵和湯湯水水的東西,跳過XD

IMG_4386  

湯類和涼拌、煎餅漢堡類

IMG_4387  

當然最後紅通通的快炒類一定不能錯過的。

IMG_4377  

基本上這邊的點餐是必須每人低消160元,而基本上餐點的價位並沒有因為有小菜吃到飽就特別的貴,比起來有的還蠻便宜的。

IMG_4391IMG_4392  

點完餐就可以前往櫃台拿小菜了!!看到這樣多種選擇還真不知道讓人從哪下手

基本上這邊小菜會不定時的補上不同的口味,因此如果錯過某些特別想吃的就要自己跟店員說,請他直接給你

IMG_4390  

第一輪的六樣小菜

泡菜:非常的道地,微辣的泡菜不但是和單獨吃也是和拌在飯裡增添風味

甜不辣:非常的Q彈,微辣爽口非常好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黃瓜、青豆和牛蒡則十分的普通就不多做介紹了。

地瓜:看似不太美味又很普通的地瓜,卻讓我一不小心連吃了三盤,甜甜的滋味吃起來有點像是拔絲地瓜的口感,但是外面卻是十分的鬆軟,加上紮實的地瓜十分好吃。

IMG_4397  

來到韓式料理店怎能不點石鍋拌飯呢?這可以算是我每到一家新的韓式料理店必吃的料理了。

IMG_4405  

拌的時間不同和早晚不同會讓鍋巴的程度有不同的感覺,整體來說料多又豐富是我喜歡吃石鍋拌飯的原因之一

IMG_4406  

這邊的石鍋拌飯拌起來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濕蒜是蠻剛好的,可惜的是米飯有點過軟因此整體吃起來就讓口感沒有這樣的豐富有點糊糊的感覺。

但是整體來說不失為一到還算不錯的石鍋拌飯,料的比例很充足,辣度不會太高如果想吃辣一點可以自己加泡菜來調味。

IMG_4398  

辣炒年糕

看起來辣度十分高的年糕,但吃起來其實帶有一點點的甜味,整體並不如表面上看到的這樣辣

年糕口感偏硬,屬於比較有嚼勁的這種,吃起來不會有整個黏在嘴巴的感覺,跟著蛋絲一起吃更可以吃出多層次的口感和減低辣度的影響

IMG_4410  

第二輪小菜時間

辣豆芽:生菜味太重了,一口吃下滿滿都是生豆芽的味道,不好吃

辣筍乾:辣醬的感覺跟泡菜的感覺不太相同,吃起來也是有嚼勁的那種,個人很喜歡

百香果系列:蓮藕和粉粿都很好吃,這邊的百香果系列都很不錯,甜甜的很適合在辣味十足的韓式料理中緩和口中的味覺。

毛豆:算是不辣和不甜系列中數一數二好吃的,胡椒的調味讓他很適合當開胃菜。

乾絲:完全沒味道,不但不鹹也完全不辣,清淡過頭了,不推薦

IMG_4408  

海鮮煎餅

看起來有點厚的海鮮煎餅,吃起來也有點厚實,不過裡面的料還蠻充足的,該有的都有

不過個人覺得麵粉味有點重,加上我對於比較厚實一點餅不是這樣的喜歡,因此個人的評價是普普

IMG_4407  

其他小菜的部分:

素雞類:完全沒味道,個人不喜歡太過清淡了。

海帶洋蔥:好吃,洋蔥很清脆加上海帶芽十分的綿密,搭配起來十分的合。

IMG_4395  

其他巷式辣豆腐、花生和海帶等等,都各有不同的風味與口感

基本上吃素的也可以找到全素的食物、愛吃辣的或不吃辣的都至少有10種以上符合自己需求的小菜可以選擇。

IMG_4411  

最後一個人含服務費一成是187元,非常的便宜與划算,基本上吃得很飽又完全品嘗了至少20種以上的小菜

在東區來說可說是非常的物超所值,因此很推薦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前來。

不過小小的缺點就是這邊的時間很緊,用餐就是一個半小時,到70分鐘時就會請你先結帳了,有一點點會趕人的感覺。

不過食物水準不錯,C/P值值得我們來品嘗看看。


 

店名:朝鮮味韓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

電話:(02)8773-9190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