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食物開箱文就獻給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也是唯一一份XD)

E'Z Chocolat是一家主要在高雄展店的巧克力專賣店,除了巧克力之外也有馬卡龍和冰淇淋等不同的產品

住要除了一般的實體店面外,在新光三越左營店跟夢時代也有櫃,今天要介紹的是其中馬卡龍部分,

IMG_1538  

外包裝袋子的部分,選用黑底(巧克力的感覺)加上橘色的字,讓人有甜甜的強烈對比感覺,

IMG_1541  

裡面的小摺紙介紹的正面,簡單的介紹以及看起來美味可口的馬卡龍是吸引人的關鍵

IMG_1539  

反面也就是內頁的部分,有著現在的所有口味,除了一般全年性販售的之外,也有季節性的特別商品(代表每一次會換一次小摺紙,很用心)

IMG_1542  

學弟買的四種不同口味,基本上除了左下角是抹茶外,其他三種我都看不出來是哪種口味,

實體和DM有明顯的顏色落差(PS修過頭了),加上我在包裝上完全沒辦法看到他的口味寫在哪邊,算是比較需要注意的小缺失

IMG_1543  

為大家介紹與試吃的是黑糖的,因為學弟只記得這科的口味是黑糖,而他所選的口味中,這是我比較喜歡的,聽說也比較有名?

IMG_1545  

打開來後,可以發現有三個重點:

1、馬卡龍非常大顆,直徑大約有7公分左右,比一般常見的馬卡龍大

2、外皮看起來做公不夠細緻(比起一些有名的店)

3、內餡看起來有點不豐腴的的感覺,有點稀少。

IMG_1548  

吃起來有幾個不同的重點:

1、外皮主要是巧克力為主,不是一般較好吃的蛋白霜

2、內餡的黑糖味很重,中間有夾一層麻糬,算是不同於以往吃過的馬卡龍

3、甜,非常甜,個人覺得它的甜有點甜過頭了,不是這樣的喜歡

總和來說,如果我想要吃馬卡龍的話,首選不會是這家店(價錢還不便宜)

下次或許會嘗試看看其他的產品,EX:巧克力OR冰淇淋


店名:E'Z Chocolat

網址:http://www.ez-choco.com.tw/

產品名:馬卡龍

價位:一顆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