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民宿放完行李之後花蓮的雨還是下個不停,因此李醫師提議到了花蓮也是要文青一下才行。

於是我們就前往位在市中心附近的pomme咖啡來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茶時間。

IMG_3731  

位在節約街上的波米咖啡館在大雨滂沱的下午還是可以很輕鬆的看到招牌

IMG_3732  

紅色白色的招牌十分的搶眼,在一片深色系的牆壁中更顯得突出

IMG_3734IMG_3733  

當然大門口也是採用紅白兩種主要的活潑色系,而基本上主打是早午餐和輕食等等,平常日的下午並沒有提供下午茶

IMG_3724  

店內十分有過節和暖和的氣氛,簡單的聖誕樹讓整間店有了過節的氣氛

IMG_3737  

椅套也是十分應景的聖誕老公公,非常得到女性同胞的讚美。

IMG_3735  

牆上的布置簡單卻帶有獨特的精心設計

IMG_3728  

整間店不算太大,大約只有20來個位子,在平常應該客滿的下午茶時間反而沒有太多的人。

IMG_3718IMG_3719  

菜單是非常可愛的手作風格,布做的外包裝加上內面手繪的可愛風格,令人覺得十分的用心。

IMG_3720IMG_3721IMG_3722  

菜單基本上照著早午餐的貝果、下午茶套餐和其他單點蛋糕等等,最後式飲品的部分。

由於我們來的太晚了,因此今天的貝果已全數賣光,下午茶也只剩下司康的組合了,不過對於想要躲雨的我們完全不減興致。

IMG_3723  

此外也有近期才推出的米飯系列,但是我們都吃得很飽所以也就沒有選擇吃飯。

IMG_3725  

P.S.來太晚已經被賣光光的貝果區

IMG_3749  

拿鐵 NT 80元

熱拿鐵用的是他們家自己的杯子,加上用小片布裁剪而成的杯墊十分得有特色。

拉花雖然我們三杯通通都是愛心的,但還算不錯XD。口味喝起來奶味不會太重,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拿鐵。

IMG_3746  

司康組合下午茶,有兩個司康加上鮮奶油和草莓醬

IMG_3755  

將司康抹上草莓醬和鮮奶油一口咬下,厚實鬆軟的司康配上甜甜的果醬和綿密的鮮奶油十分的搭,還不錯吃。

IMG_3754  

朋友喝的花茶部分

IMG_3759  IMG_3758  

今天喝的是奇異果草莓茶口味

IMG_3757  

聞起來果香很重偏酸,顏色像是淺一點的葡萄酒色

喝起來草莓味占了大多數,比較喝不出來奇異果的味道,幾乎完全被蓋掉了

個人本身不是很喜歡果茶類的飲品,喝起來都有種化學的感覺,不是很喜歡。

IMG_3742  

這邊也有販售所有單子上面的茶,基本上有好喝可以買回去自己泡。

很可惜的沒有吃到這邊最有名的貝果,下午茶的選擇也有點少

不過整體來說氣氛跟價位都算是非常的合理,可以來此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茶時間


店名:波米咖啡館

地址:花蓮市節約街39號

電話:03-8353332

營業時間:二~五 10:00~14:30 17:00~20:00 六~日 8: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