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10

今天李醫師不知道為何又可以早點下班,因此在17:20才敲我問要不要跟他一起吃晚餐,

非常臨時的晚餐在加上他說很餓,問我有沒有啥好地點可以吃很飽,於是我就想到了之前在高雄有看到一家人潮洶湧的義式餐廳"薄多義"

台北中山站這邊也有它的分店,於是想說打電話訂看看有沒有位子,電話中店員表示訂位是沒有了,但是都有保留現場候位的位子,因此李醫師就在17:30從北車先出發了

結果沒想到台北人的晚餐都吃很晚,17:50他到時,完全有一半是空的,用餐時間兩個小時,因此就先進店裡等了。

在我下班後搭兩站公車在國賓飯店下車,經過了千辛萬苦的小巷穿梭後,終於找到了"薄多義"

IMG_2850  

整間餐廳從外面看非常大,一點也不像是台北的餐廳(小小的,位置很窄),整個門面乾淨俐落,明亮且落落大方,跟我在高雄看到的店也不太相同

IMG_2867  

打開門後,櫃檯旁邊有一大塊的區域是給客人等待的,布置得非常居家,溫馨可愛。

IMG_2866  

空間布置非常得有層次,有高腳桌椅區

IMG_2868  

適合多人一起的,長形同樂桌椅區,

IMG_2874  

二樓也有在公共場合利用裝潢隔出有點私密的小隔間三間,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一起嬉笑

IMG_2863  

當然也有非常多的四人位、兩人位,整體來說大約有70~100個位子,算是非常大家的餐廳

IMG_2871  

布置方面,處處可以看到非常討女生喜歡的可愛線條畫風,

IMG_2869  

不但是牆壁上、連在樓梯角、桌子邊都可以看到這令人討喜的小巧思。

IMG_2875  

整間店的擺設可以說是很簡單隨興,但是卻充滿趣味的小地方

IMG_2865  

桌上的擺飾也是一樣充滿同種畫風的巧思,可愛的面紙盒

IMG_2899  

餐籃裡的杯墊,都可以看到可愛統一的手繪畫風,

IMG_2858  

MENU的部分第一面試開味菜和前菜、甜點、飲料的部分

IMG_2859  

第二面則是滿滿各種不同醬的義大利麵,平均價位從170~230

IMG_2862  

第三面是各種不同的PIZZA

IMG_2861  

第四面則是排餐和升等套餐的部分

最後我跟李醫師達成協議,因為它很餓,所以她吃義大利麵+Fantasia Set,我則是吃PIZZA+Sorpresa Set

基本上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發現這家店根本是為女生設計的XD因為有以下幾點原因: 

1、整家店的風格走的都是女生會喜歡的手繪可愛風,在吃的同時,80%客人都是女性XD

2、所有服務生都是女的(這好像跟是不是吸引女生沒太大關係)

3、基本上只有三種組合的客人,情侶、全女生朋友、很多女生和一兩個男生這種組合XD

IMG_2878  

李醫師的套餐開味菜,她選了今日湯(玉米濃湯)他說這樣才有完整,評價是普普通通。

IMG_2880  

李醫師的套餐前菜 煙燻鴨胸香橙沙拉 她說因為今天不用值班才可以吃鴨胸....(醫生才懂得笑話)

鴨肉軟嫩,給的量也很大方,整體水準頗高。

IMG_2895  

我的套餐前菜 酥炸雞翅六支+特調酸辣沾醬

皮酥肉嫩醬酸辣可口,用一句話可以說完C/P值非常高,不過我唯一的疑問是...女生一個人吃得完嗎?

IMG_2901  

我的主餐雙倍臘腸PIZZA

臘腸的分量我是覺得還好,起司也還可以,只不過餅皮是手拍較厚的這種,個人不是很喜歡,吃起來沒有我在美國吃到的美式臘腸有感覺,也沒有李醫師的麵好吃。

IMG_2905  

巴薩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

今天最好吃的一道了,上面黑黑的就是酒醋的部分,將整碗麵混合均勻後,

IMG_2910  

麵吃起來的味道沒有一般奶醬這樣的油膩,帶有一些酸酸的口感,冷著吃也不會有好像在喝油的感覺,也不需要一直喝水

整碗麵的分量也夠多,培根和起士完全都比我的PIZZA有存在感的多。

IMG_2915  

附餐35元紅茶...

IMG_2914  

附餐35元 咖啡

P.S.其實在點飲料的時候,有請店員推薦一下最熱門的,結果她說出了...蘋果紅茶 和鮮奶茶等答案,我馬上就回她...這都是女生愛喝的吧(沒辦法,我對高甜度的飲料很感冒)

IMG_2919  

李醫師選的套餐甜點緞帶巧克力慕斯佐野莓

其實之所以他會選這到完全是因為價錢本來最高....XD

不過最後吃起來的結果,這巧克力慕斯蛋糕還真的不錯吃,甜度適中,完全吃得出巧克力的苦和甜搭配,上面的巧克力軟硬適中,完全沒有從冷凍庫拿出來的過期貨的感覺

IMG_2916  

最後李醫師吃了 490我吃了 370元 整體來說價格不算太高,份量也很充足

不過缺點就是上菜速度奇快無比...湯才剛上,沙拉和炸雞就上了,我炸雞才吃一口,披薩和麵也上了,感覺就是希望妳們趕快吃完趕快走的感覺,可能因為真的人非常多吧。

而店員也在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就會來提醒你先買單喔,只能說這一點跟一般的義式餐廳不太一樣,有點令我難以接受,其他餐點價位的部分我都給高於水準的評價。


店名:薄多義 BITE 2 EAT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電話:02-25-1111-22

營業時間:一 - 日: 11:3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