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08

 

自從知道瞞著爹開了三店 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料理之一日式丼飯後,就一直很想來嘗鮮

剛好從高雄出差回來的假日,在找不到人的情況之下,就決定自己一個人殺去吃看看,

因為原本看時記得知到的訊息是不能訂位,因此就想說趕在開門之前就先來,希望可以準時的進店裡

於是在11:15時就到達店門口了

IMG_1889  

店門口維持著跟二店一樣的風格(我沒去過一店,所以不知道是否為同種風格)

簡單、低調卻讓人一目了然知道就是瞞著爹(旁邊的腳踏車不知道是誰停的就是了)

一店聽說跟三店很近(我沒有實地去探勘,抱歉),其實二店也不遠啦,三店就位在微風廣場後門邊上,

IMG_1890  

現在除了剛開始的中午時段,還多了晚上的時段,目前都可以訂位,中午的定位時間是11:30和12:00兩個時段

而是不是有開始營業則是從這塊版子上的小牌子可以看得出來(我也是看到有人出來翻,才發現的....真不起眼)

IMG_1891  

進門後可以看到這遠看很像是下雪的日式庭院,還蠻有意境的。

IMG_1923  

而庭院之後就是真正進店裡的門了(這點跟二店蠻像的),連這個們都跟二店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IMG_1900IMG_1897  

店裡的空間不算太大 中間有一長條型的吧檯,可以讓人對坐(中午如果是訂位兩位的,都是請你在這條長條桌對著坐)

長條型吧檯的兩邊就各有三張四人桌,可以組合和分開,整間店大約可以坐40人左右,不過空間跟二店筆可能差不多大,但是人數卻是兩倍以上

因此在熱門時段,非常擠....我這個小胖子在結帳時....差點穿不過去,難怪裡面的女店員(老闆娘)都一個比一個瘦

IMG_1922  

底邊的地方則是配菜用餐的地方還有結帳的地方,可以看到最後面沒有裝潢XD(老房子重新裝潢的)

IMG_1901  

一開始的桌上,很簡單的筷子、菜單、一個湯碗、一個醬油碟和醬油瓶

IMG_1894IMG_1918  

菜單的部分,黑色是主餐的部分,紅色是飲料的部分

在我吃飯的時間內可以發現幾點:

1、情侶來的話,女生通常都是點慌海蝦散壽司,男生則不一定

2、整桌四個人一起來的話,通常都會點握壽司或手卷

3、95元的汽水最受歡迎

以上是我自己的觀察,不一定準

IMG_1906  

當點完餐後,就會送來的一壺味增湯,通常是四個人共用一壺,喝完可以再續。

IMG_1908  

比目魚鰭邊肉丼 NT 480元

完全看不到飯,下面鋪了滿滿的比目魚鰭邊肉,上面則有海膽、明太子、鮭魚卵再加上海苔、蔥和蛋

比目魚鰭邊肉非常Q,油花分布非常均勻,搭上不同的配菜吃,口感層次每一口都有新的享受,非常好吃

IMG_1910  

番薯汽水 NT140元

你能想像在喝"烤番薯"的感覺嗎?雖然價位有點高,但是蠻適合嘗鮮的口味。

IMG_1914  

味增清湯

可以免費喝到飽的湯,就是味噌湯.....

IMG_1920  

這是在結帳時拍到的,如果你是叫散壽司,它會給你一個烤爐和一片海苔,讓你可以放在上面烤成熱熱的後,將壽司包起來吃。

總結今天吃了620元,瞞著爹三店也沒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個人是覺得丼飯的CP值蠻高的,我吃的那碗比目魚鰭邊肉飯價值一定有上480元,用料非常的確實和量也給得很足夠

跟150~200元的丼飯絕對是不同的,我相信我很快就會再次光臨。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店名:瞞著爹 三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電話:0926594575

營業時間:11:30~15:30  18:00~20:3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