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對於一個懶惰如我的人來說應該一點也不想管這一類的東西,那今天為何不知是哪跟神經不對,而想要開始寫部落格的呢?

成功的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人支持,正是因為如此,怎樣的"東西"支持我讓我想要寫些東西呢?

其實說出來只怕大家見笑了,"書"就是答案。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開始看書,是真正拿在手上用紙做的書,而不是電子書或是IPAD之類。

而隨著我的書越買越多,我發現我的錢也就跟著越花越多(這是廢話)。而隨著錢越花越多,你就會想說,阿錢都花下去了,好像是應該要記錄一些東西下來才對,不然多浪費。

沒錯,就是這樣的心態,讓我決定花一點時間來將我看過的書做一點點的分享。

當然,我也不是一個評論家,也不是一個作家,更不是一個小畫家(唔......)。我只是用一個平常看書人的角度來分享,究竟看書,跟生活或是對我的影響是啥呢?

我相信也確定我沒有那種能耐可以來評論說一本書是好還是不好,更不能去評論他是三顆星還是五顆星。

我只是希望能經由"書"的分享,讓更多人喜歡看書。

俗話說的好: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

所以我要去讀書了,也希望今天很快就可以有第一篇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