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5

說到中山站的咖啡館應該大家都可以隨便就說出一打以上的店家,

而其中又有一家在"女生"界非常有名氣,那就是位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樓上的ARANZI CAFE

從日本紅到台灣的可愛風格深受女生歡迎,讓之前我跟李醫師原本想來嘗試看看的卻因為整家店"只有"兩位男生而作罷,怕被別人誤會我們有奇怪的感情(唔....)

而今天正好趁著我老姐生日的關係,藉由她的身分讓我可以順利進來一探這對我來說是一家非常神祕的店

IMG_3332  

從店門口開始就可以看到處處都是女生會喜歡的可愛風格,蛋糕的造型也都是ARANZI最有名的那幾隻

IMG_3304  

從門口用餐等候區開始就完全是非常可愛的風格

IMG_3303  

外帶區滿滿都是可愛的盒子,果然要兩個大男人踏進來的話正常人應該都會覺得很怪吧XD

IMG_3315  

店內的每一處幾乎都有不同的驚喜,各種不同的動物在店內的各個不同角落跟大家問好

IMG_3317  

各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新樣貌,讓來用餐的客人彷彿就活在ARANZI的世界裡

IMG_3320  

柱子上當然也一定要來一下"壞東西",好吧連我都覺得還蠻可愛的

IMG_3319  

這可能是吃這樣久的咖啡廳以來走得最徹底可愛風的一家店了

IMG_3309  

菜單雖然是簡單的一張紙,但也藏了非常多的小創意在裡面

IMG_3316  

吃的部分有沙拉、早午餐、吐司、三明治、鬆餅和蛋糕等等適合從早吃到晚的東西

而菜單上面前面有些會有不同動物的頭像則是代表點那一樣餐點會有那個動物的小旗子或是特別的圖案在餐點上喔。

IMG_3311  

而飲料部分則分成冰的和熱的,我姐則因為想要收集不同種類的圖案,逼我和她先生要吃不一樣的圖案才行XD

IMG_3305  

而這邊的點餐方式則是決定好餐點之後先萊櫃檯自己點餐然後先付帳喔,也因為如此不需要加一成的服務費

IMG_3331  

點餐櫃檯也有一顆很可愛的應景聖誕樹喔,我姐還深怕我沒拍到一直叫我來拍

IMG_3307  

當然飲水和餐具也通通都要自己來拿

IMG_3322  

連放置餐具和餐巾紙的地方都這樣的可愛,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動物,難怪女生這樣愛來XD

IMG_3324  

這邊的盤子上擺放的餅乾和鬆糕則代表今天的套餐所附贈的小點心種類,基本上是隨機的不能選擇

IMG_3333  

而如果需要蛋糕的話,則在點餐的時候跟店員先說,或是如果有點套餐的話,之後加點120元以上的蛋糕可以便宜30元

可以先點等到要吃再跟店員說,他會幫你送到位子上,不然有些熱門款會不小心就沒有喔

此為兔寶寶草莓蛋糕

IMG_3334  

熊寶寶黑森林蛋糕

IMG_3335  

河童抹茶蛋糕  蛋糕份量都蠻大的,如果有點餐的話要小心一個人是否吃的完

IMG_3336  

首先送上的就是今天套餐送的餅乾和鬆糕的部分啦

IMG_3340  

三片餅乾分別是貓和熊的圖案,口味則有香草、咖啡和巧克力三種,其中還有葡萄乾在裡面,不錯的小點心

IMG_3342  

鬆糕是柚子還是金桔類的口味,上面是有香草子的奶油,理論上應該是還不錯吃

但是整個鬆糕我們吃起來都覺得有些太重的非天然的感覺,因此並不是十分的喜歡。

IMG_3343  

河童特製的炒野菇吐司

可以看到基本上就是簡單的一片法式吐司上面放了一些炒野菇,然後插了支河童君的圖在吐司上面

IMG_3352  

吃起來味道非常的清淡,不但野菇本身不如想像中的這樣有味道,連法式吐司也是蠻清淡的,算是令人想不太到的感覺。

IMG_3346  

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

這次則是三明治上面插了支壞東西的圖

IMG_3351  

雖然看起來蠻單薄的,但卻比想像中的好吃很多,酸菜、起司、德國豬腳和黃芥末搭上微微烤過的吐司非常的合,

味道和份量都比想像中的還要更好,如果想要吃鹹的朋友非常推薦這一道。

IMG_3355  

貓咪最愛的原味蜂蜜熱鬆餅

貓咪的熱鬆餅不是平常在外面常見的格子狀的硬鬆餅,而是一整片的軟鬆餅,加上第一片有貓咪的圖案,難怪我姐要她老公點這一道

除了鮮奶油之外,還有蜂蜜和奶油可以使用加上一些些水果,感覺跟法式吐司比起來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IMG_3344  

小河童點的卡士達棉花糖奶昔

聽名字感覺應該很甜的冰沙類,但事實上這邊的飲料好像甜度都不太高,不知是否因為有另外提供糖的關係

喝起來味道十分的剛好,稍微甜甜的但卻不會太甜讓配著鹹點或式甜點吃都不會越吃越渴。越喝越渴。

IMG_3349  

熊貓家的冰拿鐵咖啡

一般的冰拿鐵,不過在杯子上面有灑了隻很可愛的熊貓在上面

IMG_3358  

喝了一兩口後,熊貓的臉就破掉啦!!好可怕阿~看起來好像是某個卡通人物X媽之類

就很一般的冰拿鐵,沒啥特別驚艷的地方

IMG_3354  

猴哥的香蕉楓糖脆飲

從名字聽起來也覺得應該會甜的驚人,但是喝起來卻像是一杯有香蕉味的冰沙帶了點淡淡焦糖甜味,比想像中還要不甜非常多

配著鬆糕吃還覺得鬆糕完全甜非常多,因此讓我姐夫讚不絕口。

IMG_3360  

最後則是我姐加點的生日蛋糕!!! 白兔的草莓蛋糕

IMG_3362  

可以看到蛋糕是用兩片海綿蛋糕中間夾著滿滿的草莓和鮮奶油!!!,最上面的白兔是一層像是果凍的東西

IMG_3363  

而這邊蛋糕的特色就是盤子很有梗,像這邊就是白兔被吃完後跑出一隻黑兔在擦嘴巴。

而除了這些蛋糕類之外其他的盤子就都很普通,因此一定要點些蛋糕來尋寶XD

IMG_3367  

最後我姐今天大豐收,收集到大河童、小河童、猴子、熊貓、貓咪和壞東西的棒子,在加上吃了白兔妹妹以及最後還有黑兔的盤子,讓他今天全部就通通都有了XD

IMG_3370  

最後當然背面也要來一張!!

基本上這家店非常適合女生朋友來,因為東西真的非常的可愛,

或是男生可以帶女朋友來,相信女生都會十分的喜愛,不過整家店都是女生是給人有些壓力就是了XD

東西的C/P直對我來說除了德國豬腳三明治外都很普通,或許我更喜歡去米朗琪這種男生比較多的地方才不會這樣壓力太大!!


店名: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4樓(新光三越南西二館)

電話:02-25224608

營業時間:與百貨公司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