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54

 

品嘗日期:12.19

位在台大旁邊有一家躲在巷弄間小有名氣的豬排飯店,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需要排隊才可以順利入坐。

從11月初說到今年都快過了,終於在今年即將過完之前順利成行了。

IMG_4417  

位在台大側門,新生南路巷子裡的一家外表看起來像是小酒吧的一家店,總是在用餐時候有著非常多人聚集在外面候位

IMG_4425  

從外面的小看板可以發現原來這是一家豬排店而不是一家酒吧或是咖啡店。

IMG_4420  

用餐熱門時段必須先在外面候位,寫上人數、電話和姓名,輪到您時店員會打電話通知您。

IMG_4423  

除此之外在外面等待的同時也可以先看看菜單,基本上套餐是均一價160元,其他也有單品和小菜飲料等等。

基本上在外面後位時店員會請你先點好付款在進入店哩,這樣可以加快翻桌率。

IMG_4432  

在等了大約10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店門口看起來完全就是居酒屋的感覺,一點也不像是豬排店的感覺。

IMG_4438  

整間店總共有兩層樓,一樓位子不多,大約只有四桌,二樓位子也不多大約可以坐將近20個人左右,這也是為何往往都必須要排隊的主要原因。

IMG_4442  

茶水式自助式的,可以選擇熱茶或是白開水,也可以選擇紙杯或是陶瓷杯來裝熱茶或是水

IMG_4436  

人不多的狀態之下則可以先在位子上面點完餐,同樣要先到櫃檯結帳

IMG_4437  

套餐會先付上一杯梅子醋、小菜和味增湯一碗

梅子醋:梅子味很濃,醋喝起來非常的酸冰冰涼涼的非常開胃

小菜:豆乾和海帶的漬物,甜甜的味道加上軟綿入口即化的好口感

IMG_4440  

味增湯:非常的普通,就一般的味增湯有一點點海帶芽和小塊的豆腐,鹹度還算可以。

IMG_4449  

大盛里肌豬排

就基本的招牌款,就是後切的炸里肌豬排附上一碗白飯和生菜沙拉一小盤。

IMG_4450  

看起來的厚度十分的驚人,肉汁看起來還算蠻多的,外皮的麵包粉炸的十分的酥脆。

IMG_4459  

沾醬的部分則式豬排醬加上黃芥末,如果不喜歡沾醬也可以直接吃。

IMG_4456  

生菜的部分和風醬的調味十分清淡爽口,加上清脆的白菜非常的搭

IMG_4451  

起士豬排鍋

這邊最多人推薦的料理,在炸好的豬排上面淋上一層蛋並添加上一片起士,讓整個風味變的十分的豐富

基本上由於炸過後再煮的關係,讓里肌肉變的比較沒有這樣的硬,變得較為軟嫩,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是比較好的選擇。

IMG_4454  

味增里肌豬排 基本上就是大盛里肌豬排淋尚味增醬

IMG_4457  

基本上這邊豬排的SIZE算是大塊的,肉的份量給的也很紮實,但是因為是里肌肉的關係,有一點太硬了,在咬的時候幾乎很難咬斷

個人覺得和腰內比起來是有點太硬了,更嚴格一點和勝博殿類的里肌肉比起來還是比較偏硬的,不過以一客160元左右的水準來說的話還算可以

我覺得豬排飯重要的就是大口咬下要外酥內軟又紮實(要求很多),因此如果喜歡吃比較有嚼勁的豬排的話,這家是不錯的選擇

IMG_4421  


 

店名:大盛豬排專門店

電話:02 2369 301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10-1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11:30 ~ 14:30; 17: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