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觀光客或是花蓮人來說,廟口紅茶算是花蓮一家蠻有名的小店

無論是在晚上肚子餓的時候或是早上想要吃一頓道地的早餐時候,都是不錯的好選擇

由於我們的住宿點名宿離廟口紅茶只有不到50公尺的距離,因此雖然今天下著小雨,但我們就近來品嘗一下花蓮在地的老味道。

IMG_3825  

花蓮廟口紅茶就隱身在老花蓮市區的巷弄裡面,斜對面的廟是一個很大的地標

一大早還飄著綿綿細雨但是廟口紅茶已經有絡繹不絕的人潮前來品嘗。

IMG_3827  

最為人所知道鋼管紅茶,來到此地當然一定要來品嘗一杯

IMG_3829IMG_3826  

小有名氣的肉粽和點心類比較適合在下午或是消夜時候吃。

IMG_3831  

熱杏仁(中) NT 20元 杏仁味十分的濃郁,喝起來滑順保暖,很適合在冬天時來一碗

IMG_3832  

薏仁(中) NT 30元 薏仁用料十分的確實,熬到入口即化確保有原本樣貌的薏仁湯,雖然是冷得但是吃起來卻別有一番風味

IMG_3841  

紅茶(中) NT 20元 招牌的紅茶,之前來都是喝冰的今天由於天氣的關係喝的是溫的,

不過不會影響紅茶的口感,喝起來甜卻不膩,喝完後非常的解渴嘴巴不會有加香精或化學藥劑的乾澀感

IMG_3838  

蛋餅 NT 20元 跟台北常見煎到餅皮微焦的口感或是南部偏軟的餅皮口感完全不相同,厚實卻不會過硬的餅皮的確是十分好吃

IMG_3842  

淋上甜醬油膏十分的合適,比較少見的口感。

IMG_3835  

烤火腿蛋吐司系列

IMG_3837  

烤火腿蛋吐司,簡單的火腿加上荷包蛋,塗上美乃滋和奶油沒有過多的調味卻可以吃得出最原始的美味與搭配。

IMG_3845  

烤火腿肉鬆蛋吐司,多加了肉鬆後讓口感吃起來更加有層次,對於早餐喜歡吃到肉的朋友算是不錯的選擇。

IMG_3840  

西點,總共有三種口味,原味、草莓和咖啡。

被稱之為台式馬卡龍的西點,蓬鬆綿密的口感加上甜而不膩的味道,非常適合在想吃甜的時候來一塊。

IMG_3847  

中間夾了一層薄薄的鮮奶油讓整體吃起來不會過乾,以15元的價格來說十分的合算。

基本上這樣吃下來,個人最推薦的就是她們的紅茶了,跟一般早餐點喝到的或是路上15元那種胖胖杯來說可說是完全的不同。

除此之外個人覺得跟一些連鎖有名的茶飲店紅茶比起來也有過之而無不及,十分推薦,無論冬天或是夏天都很適合來一杯。


店名:廟口紅茶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電話:03 832 3846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