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6

 

由於今天要跟在阪急百貨當樓管的學妹有約,因此就決定下班時來阪急這附近吃。

而說真的這邊非常多的店我都吃過了,於是在詢問了學弟妹意見後,就決定嘗試看看排了非常多人的屋台元祖摩登燒了

IMG_3926  

位在阪急美食街上,快到誠品地下街的地方就可以看到黑色為底看起來非常時尚的招牌。

IMG_3951  

門口不停輪播的好吃燒和摩登燒看起來十分的好吃,我們在大約18:30時開始排隊,前面大約有5~6組客人在等待了。

基本上因為在台灣只有吃過Ten屋,因此非常想要嘗試看看究竟有沒有比較到底的"燒"類產品,所以就決定等候,但是萬萬沒想到卻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IMG_3952  

店面非常擁擠,因為地方實在不大,因此為了塞下更多的位子所以坐位跟坐位蠻靠近的,大約整家店有40~50個位子

IMG_3955  

由於我們有五個人,因此我們被排在可以坐超過四個人的地方,可以看到坐位非常的擠,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他的鐵板是壞的...原本想說她煎好在拿上來沒啥關係,但卻是一個非常錯誤的決定。

IMG_3956  

桌上跟一般的"燒"類店一樣,有提供海苔粉和柴魚粉給我們使用。

IMG_3959  

店內的布置非常簡單,主要就是像這樣介紹它們產品用料的大福掛報

IMG_3960IMG_3961  

菜單則是放在基本的資料夾裡,第一面不免俗的一定要介紹一下店的歷史、用料等等(料理東西軍風格)

IMG_3962  

接著則是沙拉和冷盤的部分。

IMG_3963IMG_3964  

接下來式章魚燒和炸物的部分,隔壁則是其中一種主推產品好吃燒

IMG_3965IMG_3966  

接著則是摩登燒和鐵板麵的部分

IMG_3967IMG_3968  

接著還有鐵板烏龍和鐵板飯以及一些特別的鐵板燒和甜點,感覺鐵板上可以賣得他通通就都賣了

IMG_3969  

當然最後一定要有飲料在最後面。

IMG_3958  

現在有提供聖誕雙人套餐,但才比單點便宜80元,個人覺得不是很划算

IMG_3954  

桌上有寫鐵盤溫度高,基本上要小心燙傷,但我們的是冰的!!!所以完全沒有這種困擾

這邊基本上一個人一定要點一盤料理,不一定要是麵或是燒類,基本上它會算人頭來看餐點有沒有點夠。

IMG_3974

鬆軟玉子 章魚燒 NT 150元

看起來還蠻不錯的章魚燒,上面鋪著蛋然後淋上醬汁和柴魚片。

IMG_3976    

拿一顆將她打開大概事長這樣,裡面有章魚和紅薑等,看起來還不錯,但事實上....

整個章魚燒很明顯就事先煮好放了很久了,整顆完全沒有溫度加上表皮實在硬的可以,加上蛋也幾乎沒有啥溫度,整盤料理大概不到40度吧,令人有點傻眼,

味道因為冷冷的吃完全就是黏黏糊糊的感覺,完全不推。

IMG_3977  

麻糬和起司好吃燒 NT 220元

DM上和外面窗台看起來十分好吃的好吃燒,來的時候看起來也還蠻不錯的。

IMG_3978  

從側面看,兩片餅皮中間夾著料,有高麗菜、麻糬、紅姜漢起司等等,上面抹上美乃滋和醬汁後灑上柴魚片,一切看起來都是這樣的完美...但是!!!!

他一送來我拍完照我們馬上就吃了,結果她是溫的...大概不到50度的那種溫度,起司完全就幾乎都凝固了,令人非常的傻眼。

一口吃下去就吃得出來有起司、有麻糬有菜然後沒了,大概放了不到5分鐘完全就變成冷的了,令人非常的傻眼...不禁讓我覺得Ten屋完全大勝

IMG_3982  

青蔥牛筋鐵板燒麵飯 NT 210

照片上所看到就是拿來的樣子,分量看起來有一點點的可憐,特製的麵飯上面灑上滿滿的蔥、牛筋和紅薑

IMG_3984  

將麵飯拌起來後還是一樣的問題,完全是溫的,感覺不到溫度讓飯吃起來實在非常的油膩,將上麵和飯還有上面的料就是各自為政,完全沒有融為一起的感覺。

IMG_3986  

滿滿青蔥豬肉摩登燒 NT 250元

原本以為這一道也是跟前面一樣會有溫度不足的問題。

IMG_3987  

也許是這樣的預期心態,沒想到摩登燒非常的燙,下麵式青菜和麵和麵糊的混合物加上上面的餅以及灑在上面的蔥,十分的搭。

這是今天吃到最好吃也是目前唯一推薦的料理了,口感十分的豐富加上熱騰騰的餅皮和內餡,完全就是將風味提升出來。

IMG_3992  

溫泉蛋香爆豬肉咖哩摩登燒 NT 240元

IMG_3994  

麵條加上青菜和溫泉蛋豬肉,餅皮上面放了特別的咖哩和美乃滋,吃起來的口味十分的獨特,

微微的辣味讓整體摩登燒的味道變得更加豐富,加上熱呼呼的內餡時在是十分的好吃,可以吃到麵的Q軟、菜的清脆、餅皮的軟嫩加上咖哩的辣,非常好吃

吃到現在發現除了摩登燒之外,其他所有的產品都不是熱的,也可能是因為它們本來是打算用鐵盤二次加熱,但可惜我們桌的壞掉了。但還是十分的扣分

加上服務生實在十分的掉漆,有點令人不敢恭維。因此我想我不會再來這邊吃晚餐了。


店名:BOTEJYU屋台元祖摩登燒

電話:02-8780-9810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樓

營業時間:Mon~Sun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