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花蓮今天下著毛毛小雨,但是在逛完林田山之後大家的肚子也都非常的餓了

因此就決定就近在非常多旅遊書上都有介紹的滿妹豬腳來用餐

IMG_3677  

雖然才剛過中午12:00不久,整家店還是都停滿了汽車,整家店滿滿的都是人,不禁讓我們擔心是否會沒有位子呢?

不過還好的是由於我們的人比較少,因此剛好還找的到一桌四人捉來用餐。

IMG_3678  

一進到屋簷下就可以看到牆上滿滿的都是合照,果然是遠近馳名的一家老店

IMG_3682  

整間店蠻大的,大約可以容納超過100個人,除了室內的位子之外也有室外的,因此人多的話稍微等一下理論上都非常快就可以等到。

IMG_3683IMG_3686  

我們在角落找到的四人桌,看起來十分得有年代了,是將舊的木桌上面重新鋪上一層石頭當作餐桌用,蠻新奇的。

IMG_3688  

這邊的菜單蠻簡單的,選項不算多。價格跟一般常見的合菜相比差不多,不會特別的貴

IMG_3685  

這邊的飲料也是要先拿去櫃檯結帳,價位看起來也不會貴的很誇張。

IMG_3684  

點完之後要先去點菜區結帳,基本上今天有哪種青菜也會在這邊告知讓你選擇。

IMG_3691  

豬腳(小份) NT 350元   基本上由於我們來的都是小胃口,因此餐點都是小份的。

來到此怎能不吃一下有名的豬腳呢,基本上分量看起來很多但是骨頭卻非常的多,跟萬巒那邊的不太相同

比較起來這邊的豬腳以皮比較多,整體偏肥也因此膠質的含量比較多,喜歡吃豬腳Q彈的朋友會很喜歡,但如果只愛吃瘦肉的朋友則會覺得十分的失望。

IMG_3696  

澳洲滷牛腱 NT 100元

小盤的分量就蠻多的了,看起來有點乾但吃起來並不會,滷得十分的入味,味道不會太重,如果喜歡口味重一點的朋友也有提供醬油可以沾。

吃起來口感偏硬,但是確不是那種咬不斷的感覺,還算不錯的一道菜。

IMG_3698  

筍干 NT 50元

吃起來不會太油而且非常的嫩不會很難咬,整體來說C/P值還蠻不錯的。

IMG_3699  

青菜 NT50元

今天選擇的是地瓜葉,雖然我本人不太愛吃地瓜葉因為有一股土味,但是今天完全吃不出那一股味道

不過整體調味非常的淡,幾乎完全沒有油沒有鹽的感覺,令我有一點點的不習慣

IMG_3692  

苦瓜湯 NT 50元

很大一碗的苦瓜湯,湯本身不會很苦還有一點淡淡的清甜味,喝起來甜甜鹹鹹苦苦的,蠻適合拿來做一個結尾。

苦瓜肉也很好吃,雖然整體來說苦瓜有一點太苦了,不過肉非常的嫩,一起吃可以沖淡苦瓜本身的苦味,好吃。

IMG_3687  '

今天總共吃了640元,四個人來分一個人只要160元,非常的划算,有肉有菜有湯(四菜一湯)

豬腳喜歡吃的會覺得蠻好吃的,其他菜的C/P值也都很高,是適合一家人一同來此用餐的好地方。

IMG_3701  

值得一提的是,這邊也有提供淋浴和充電的設施,非常的有人性化。


店名:滿妹豬腳

電話: 03 875 1298

地址:台灣花蓮縣鳳林鎮萬森路10號

營業時間: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