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70

 

之前就聽說過喜來登飯店的十二廚品質跟水準都還不錯,一直想要找時間來吃看看

而這次剛好去大陸工作的學弟從大陸回來,因此在離開台灣前的最後一天晚上,就有興可以前來十二廚朝聖一下。

IMG_3617  

十二廚就位在喜來登飯店進門後大廳的左手邊,是一間自助式BUFFET的餐廳。

從善導寺捷運站二號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非常的方便

IMG_3549  IMG_3550  

首先在門口服務人員會幫忙帶位,今天的位子是坐在旁邊外圍區塊的8人位,餐具跟桌椅都走低調華麗的路線。

IMG_3567  

食物方面,從路口一近來手來是沙拉區,有條配好的沙拉跟燻鮭魚、火腿等等冷盤類的肉

IMG_3568  

接下來也可以自己調製想要的沙拉,生菜類有九種加上六種堅果配菜和三種沙拉醬。

IMG_3570  

接著就是喜愛吃海鮮的人會開心得地方了,螃蟹、蝦子和貝類在此任你享用

IMG_3573  

當然美味的生蠔也絕對不能沒有他。

IMG_3574  

生魚片當然也一定不會少,一般常見的鮪魚、旗魚和鮭魚這邊通通都有,如果想要搭著飯吃也有握壽司

IMG_3566  

在過來還有日式的涼麵、稻荷壽司和花壽司以及味增湯的部分。這邊主要就是冷盤和前菜的部分

IMG_3579  

冷盤的部分:

凱薩沙拉事本身就調配好的,上面可以選擇加上麵包丁或是培根乾,好吃,凱薩醬混和的十分均勻,吃起來完全不會有沒有醬的地方,好吃

此外還有點一種是德式沙拉還是義士的我有點忘了,她是玉米加火腿的部分搭配上油醋醬,也不難吃。

冷盤肉的部分,煙燻鮭魚和火腿表現的中規中矩。

生魚片部分,鮭魚的油脂十分的豐富,入口即化,好吃。搭配上飯來吃也不錯,生魚片的厚度也十分的搭飯

IMG_3582  

海鮮的部分,螃蟹有兩種,都是蟳類的,主要的腳都沒有太多的肉,要再肚子裡面找肉,個人覺得有點海鮮的腥味,不愛

蝦子部分非常的肥美好吃,蠻新鮮的,吃起來很甜。

麵的部分則普普,沒有太特別之處。

IMG_3614  

味增湯,可以自己加海帶、蔥等等

IMG_3599  IMG_3553  

當然也有不能錯過的現切美國牛排,比較特別的是他還有魚排的部分

IMG_3602  

牛排可以要求要肥一點或是瘦一點,整體來說油花分布十分的棒,熟度也適中,簡單加上玫瑰鹽或是黃芥末就非常的好吃。

IMG_3581  

除此之外也有醬可以淋,旁邊也有炒的蘆筍和香菇可以做搭配。

IMG_3557  

熱食有分成比較偏西式的

IMG_3591  

異國風印度咖哩區。

IMG_3559  

以及台式的現煮擔擔麵

IMG_3593IMG_3580  

滷肉飯和燒臘的部分

IMG_3558  

以及港式小點心和茶碗蒸和湯

IMG_3595  

燒臘蠻普通的,不特別推薦

印度咖哩蠻道地的,好吃。推薦由美國牛做成的牛肉咖哩搭上番紅花飯或是烤餅都是絕配。

滷肉飯的滷肉較油,入口即化,好吃。但是來這種高檔的吃到飽餐廳吃好像不太划算。

IMG_3598  

港式小點的燒賣和珍珠丸子,兩個口味和風味都不錯,但是來這邊吃好像不該吃這種吃太多XD

IMG_3607  

現切的魚排比想像中的好吃,加上塔塔醬,外酥內軟,十分推薦

義大利千層麵,起司風味十分濃厚,用料又多又實在。

其他像是羊膝、海鮮貝等等都蠻不賴的,許多菜色在外面的飯店吃到飽都比較少見。

IMG_3583  

雞湯,整之煮到軟爛的雞,精華都留在湯裡面,加上沒有多餘的油,十分的好喝

IMG_3603  IMG_3605  

現煮料理的分量跟口味也都蠻獨特的,十二廚的風味十分的多元化

IMG_3560  

在場地的正中間有非常多的水果可以供選擇,季節性的幾乎都有,大約有10來種,種類十分的多

IMG_3578  

飲料的部分主要有兩種果汁和蜂蜜水,當然有氣的可口可樂系列也有罐裝的。

IMG_3577  

當然咖啡和熱茶也都有,這邊比較特別的是我第一次有看到有兩種風味的糖漿可以添加。

IMG_3564  

冰淇淋則是HAAGEN DAZS的,有八種不同的口味跟六種配料可以添加。

IMG_3562IMG_3561IMG_3565  

甜點區的選擇十分的豐富,除了蛋糕之外,餅乾、西點、中式的蜜番薯都可以找的到。

IMG_3584  

除此之外還有現做的法式薄餅

IMG_3586  

有三種基本可口味可以選擇,我選的是香蕉巧克力。

IMG_3589  

淋上一點點楓糖漿來提味,外酥內樺的口感,搭配上巧克力的甜和香蕉的密,十分的好吃

IMG_3608  

甜點可選擇性太多了,因此不小心拿了很多趟。

蔓越莓軟糖口味Q軟,不甜帶有一點酸味,令人可以一吃再吃

生巧克力,非常好吃,帶有一點點伯爵茶的氣味加上微苦稍甜的口感。

馬卡龍,偏軟和偏甜,個人覺得不是太好吃。

抹茶栗子,吃到今天最失敗的點心了,抹茶味不重就算了,也沒有栗子味,加上甜味過低,有種不知道在幹嗎的甜點。

相較之下上面的巧克力是店員推薦就十分的好吃,多層次的口感和巧克力的微苦十分搭

IMG_3612  

中式蜜番薯,很少五星級飯店的BUFFET會有,但是吃起來味道太淡了,讓人覺得沒有入味。

其他的抹茶小點(沒有名字)評價也不好,看來十二廚的抹茶類可能不能列為第一選擇。

中間的是舒芙蕾

IMG_3611  

其他的一些蔓越莓類小點(這盤不是我的,我都沒吃到)

IMG_3615  

最後一定要推薦一下栗子蒙布朗,原本沒有掛牌子在上面,是我最推薦的甜點之一。濃郁的栗子幕斯讓整個但高的風味完全表現出來,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淡的口味完全大加分。

香料麵包則十分普通,這邊只有牛油有點令人失望

 

整體來說,1000元的價格在五星級飯店自助BUFFET的晚餐來說不算太貴。

優點有:種類選擇多、有高價位的海鮮螃蟹和生蠔,新鮮度也不差,熱食的選擇十分的多國化,甜食的選擇性也非常得多。

缺點有:飲料種類有點少,沒有炸物,麵包類相關品項也偏少

整體來說還蠻值得來試看看的,算是吃過的BUFFET中質感跟品質都有中高以上的水準。


店名:十二廚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1樓

電話:02-2321-1818

營業時間:早餐 6:30~10:00

               中餐11:30~14:30

               下午茶15:00~17:00

               晚餐 周一~周四 18:00~21:30  周五~周日 1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