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0

 

在內湖有一家日式丼飯聽說總是要大排長龍才可以吃的到,因此喜歡吃日式丼飯的我當然也就不能錯過這次機會

之前原本在生日前就要來吃了,但是沒想要陰錯陽差之下無法順利成行,也因此雖然今天下著大雨,但秉持著一定要吃到的信念,於是決定前往

IMG_3376  

在司機路不熟之下,在內湖迷路了一陣子,終於在19:30時順利找到了金泰食品,雖然外面下著大雨,但是人潮一樣非常的多,外面還是有許許多多剛下班的上班族排隊準備吃

IMG_3381  

店門口也很貼心的放了一壺熱茶可以讓等待的客人來喝,尤其今天下雨又濕又冷,更是大加分

IMG_3384  

從外面可以看到雖然今天下雨,但是整間店還是完全的客滿狀態

整間店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大約可以容納50+的人用餐。

IMG_3378  

在等待的同時,店員會拿菜單讓我們先點,每天都會有一些特別不在菜單上面的,店員也會事先告知

基本上有生食、熟食的丼飯和定食,差別在於定食會有附小菜以及擺盤的方式不同。

IMG_3401  

等了大約1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個小花圃,以及大大的"金泰"

IMG_3386  

位子十分的普通,桌上基本上只有桌號、面紙和一張立牌,其他的都為自助式的,要自己動手拿

IMG_3388  

立牌上主要是教第一次來的客人如何才能正確的吃蓋飯

IMG_3398  

茶、湯匙和筷子則為自助式的

IMG_3393  

跟一般快餐店很像,在點完餐點之後,服務生會將點好的單拿來讓我們對一下是否正確。

IMG_3402  

接下來在等待蓋飯的同時,就會先送上一碗味增湯

IMG_3405  

湯裡的魚肉十分的多,除了魚肉之外還有非常多的蛋白和洋蔥等等

湯喝起來蠻鮮甜的,魚肉也都是大塊的肉而不是過多的骨頭

IMG_3409  

生魚片蓋飯 NT250元

生魚片蓋飯主要就是三種生魚片為底,鮭魚、旗魚和鮪魚,加上上面都有的蝦卵和鮭魚卵加上一顆生雞蛋。

IMG_3410  

海鮮蓋飯 NT 450 元

店裡的招牌,除了生魚片蓋飯的三種生魚片之外,還有加上海膽、干貝和白蝦等三種料。

根據吃的人描述,干貝很好吃,但是白蝦非常的普通,一點都不甜。

IMG_3415  

白旗魚肚泥蓋飯 加一隻牡丹蝦 NT 430+140元

這是今天特別的料理,沒有在菜單上面,主要就是騎魚肚切成非常小塊(像蔥花鮪那種大小)

IMG_3423  

從側面來看,因為立牌上跟我們說不要把它攪散,因此第一次來吃的我也就由上而下的來吃

首先將蛋給打散,讓蛋汁可以平均分布在魚肉上面,接下來則用湯匙連著蛋、旗魚、海苔和飯等等一起吃。

可以吃得出來新鮮以及豐富的口感,除了魚肉本身的鮮甜之外,加上蝦卵的Q彈和鮭魚卵的飽和,搭配青蔥的青脆,吃起來層次非常的豐富。

飯的部分是一般的飯不是醋飯,步過中間那層海苔有加分的作用,吃起來讓整體的口感更上一層樓。

IMG_3425  

牡丹蝦的部分:SIZE看起來蠻不錯的,可惜的是吃起來完全不甜,因該說完全沒有味道,個人覺得在爭鮮吃到的牡丹蝦都沒有這樣的普通

更何況這一支還價值140元,個人覺得非常的不值得,完全沒有這樣的價值,只能說這邊的蝦子我們都覺得不夠好吃,有點可惜。

 

基本上價位跟瞞著爹三店相比不相上下,但是個人已吃過的C/P值來說的話,我會比較推薦瞞著爹,其他像是交通來說,也是大勝的。

雖然這一餐我沒有出錢,但是個人對於金泰的蓋飯C/P值來說覺得不是很理想,或許之後有機會的話可以試看看熟食的部分。


店名:金泰食品

地址:台北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營業時間:周二~五AM11:30-PM15:00,PM16:30-PM21:00
        假日AM11:00-PM21:00,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