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32

 

之前跟李醫師在找點點咖啡的時候,因為不小心走錯了,因此就看到了這家非常多人大排長龍的店

而價錢看起來也蠻平價的,因此就決定下一次的中山站吃吃喝喝就要來這家店。

於是趁著今天萬聖節大家都去歐美餐廳或是party的日子(有這回事嗎?),李醫師一下班就先衝過來排隊,還好人並沒有很多

IMG_2508  

平成十九就位在從台北牛乳大王進來的第二條巷子右轉就會看到了

IMG_2511  

平成十九的店門口很像一般日式的居酒屋低調的風格,門口沒有太多鮮豔的裝飾,但是讓人一看就知道是日式料理。

IMG_2512  

門口有一張單子是當裡面沒有位子時,就必須要先將人數和名字填寫在單子上等待服務生叫名字

營業時間不長,下午也有休息時間,千萬注意不要白跑一趟了

IMG_2503  

整家店的風格完全就是日式居酒屋的感覺,雖然賣的是日式丼飯和定食,但是卻比較像是個喝酒聊天的地方。

IMG_2506  

桌子也是很簡單的木頭桌,深色系的顏色看起來較為沉穩,店不算太大答約只有40個左右的位子,因此每到用餐時間就很容易大排長龍。

IMG_2502  

菜單則是很簡單的丼飯或是定食,加上單點和飲料,菜單簡單不複雜

IMG_2520  

菜單的背面則是教我們怎食用這邊的招牌料哩,蔥花鮪魚丼

IMG_2519  

而平成十九除了整家店很有日式風格之外,點餐方式也是很日式的用票劵的方式,這在台北可以說非常少見,但是在日本拉麵店幾乎都是用這種食卷的方式來點餐

IMG_2526  

不過這邊有點跟原本的不太相同,原本的是會出一張小票劵,然後你放在桌上,店員就知道你要吃啥

這邊的話出來的那張單子在對過沒有錯之後,店員還是會把它收走,因此並沒有真正的節省到人力,比較像是一個噱頭。

 IMG_2514  

茶是自助式的,在門口一進來的地方

IMG_2522  

玉子燒 NT 100元

日式料理常見的玉子燒,在日本從玉子燒做出來後能不能夠站好、成型就可以看得出來一家店廚師的功力。

基本上玉子燒十分的扎實,吃得出雞蛋的鮮嫩,煮的剛剛好不會太老。不過味道非常的淡,不像我在日本吃到有點甜甜的,台灣的吃到現在都還沒吃到讓我真的覺得很滿意的。

IMG_2530  

炭烤牛五花 NT 110 五片

牛五花烤到有點焦焦的,淋上醬汁加點蔥花,一口咬下油花十分豐富,吃起來口感有點酥酥脆脆的,咬久後油脂從肉鍾溶出來,讓人會覺得有點太油,不過熱熱吃還是十分好吃

IMG_2532  

蔥花鮪魚丼 NT 180元

菜單背面有教簡單的吃法,這邊就不在贅述

IMG_2540  

將醬油淋上去蛋打散後,一口從上往下舀,可以一次吃到蛋的新鮮、鮪魚的鮮甜和飯的Q彈(理論上應該是這樣)

但是個人覺得她們的飯有點失敗,幾乎都黏在一起,非常難舀起來。

肉的部分,鮪魚吃起來有點太冰了,不是十分新鮮的感覺

整體來說整碗飯非常的普通,並沒有令人驚艷的地方,也沒有招牌料理的感覺,唯一的優點可能就是價格在中山站來說真的十分的便宜吧

IMG_2536  

李醫師點的 生魚片蓋飯 NT 190 元

基本上魚片給的分量十分大方,剛好把飯都給蓋住了,價格也十分的符合平價

但是缺點卻差不多,飯也被李醫師覺得不是很好吃,魚的部分就還算OK

IMG_2539  

送的味增湯,喝起來十分的普通,沒有太令人驚艷的亮點

 

基本上整體吃下來並沒有太讓人覺得驚艷的地方,唯一的優點就是以中山站來說價格算蠻低又可以吃飽的。

但是如果要我特地排隊一個小時再來吃的話,我可能會覺得非常的不值得。


店名:平成十九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電話:(02)2559-6510     

營業時間:11:40~14:30 / 17:30~21:00(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