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9

與李醫師一同吃完了 時悅樂之後,由於我們都覺得時在是不太滿足,

於是就想說來吃個甜點好了,從米朗琪、ARANZI都因為人多或是太女生而被否決了

因此最後就決定去李醫師一直很想去的點點咖啡,

他就位在中山站台北牛乳大王旁邊的巷子進去之後,第一條巷子右轉就會看到了

IMG_2079  

招牌和燈光在昏暗的巷子裡顯得很不明顯,不過就是這條巷子沒有錯

招牌上面就好多好多的點點,果然是點點咖啡

IMG_2081  

店門口是簡單的白色調性的裝潢,木頭的感覺給人一種簡單的風格

IMG_2082  

晚上19:30喝咖啡的地方人果然會特別少,整間店採取簡單、柔和的裝飾感,大約有 10桌 2~4人位,感覺就很是和下午來此點一杯咖啡當文青。

IMG_2086  

店裡除了咖啡之外也有在販賣一些簡單的手作物品,像是明信片之類

IMG_2097  

這邊也有明信片紙和彩虹色筆讓你可以畫成美麗的明信片喔。

IMG_2087  

裝潢的圖片也都是用手繪的,非常的可愛,女生會喜歡的風格

IMG_2098  

真是一家小巧可愛卻有很多個人風格的小店。

IMG_2083  

除了椅子上面有很多點點之外,連盤子上面也有很多的點點喔。進來還有附上小點心,蝴蝶圈。

IMG_2089  

餐點菜單的部分

IMG_2091  

主要能吃得飽的就只有輕食類,和三明治。其他就是飲料類跟點心蛋糕,價格不算便宜。

IMG_2101  

李醫師點的香草蘋果派 NT 110元

看起來就跟一般的蘋果派想的不太一樣,比較像是某種起司蛋糕的感覺,吃起來口感也比較像是蛋糕中間夾了一層蘋果果肉,李醫師覺得還不錯吃,我覺得普普通通。

IMG_2105  

法芙那巧克力 NT 110元

李醫師一直說上面那一坨很像是痰....害我也覺得吃起來怪怪的,上面的是把糖的部分給融化掉,有點半融半融的感覺

整體吃起來非常的乾,個人覺得有點太硬了,不過基本上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這樣的商品,因此也有可能本來的口感就是這樣。

IMG_2109  

棉花糖咖啡 NT 150元

我點的棉花糖咖啡,有附贈兩塊手工餅乾。

咖啡的部分,簡單的拿鐵上面拉出小熊的樣子,放上三顆棉花糖,看起來十分可愛討喜,當棉花糖融入咖啡之後,吃起來的口味十分的特別

餅乾的部分,一個試用葵花子做成的小餅乾,濃濃的葵花子味道加上微甜的口感,酥酥脆脆的令人吃起來意猶未盡。

骰子巧克力餅乾,十分的硬,要有點用力才能咬得下去,不過餅乾的巧克力味道十分剛好,不會太甜 起來令人感覺還想再多吃一點。

IMG_2111  

點點巧克力(熱) NT 150元

李醫師覺得濃郁滑順 不會甜而過膩,十分的好喝。

IMG_2099  

基本上點點咖啡非常的安靜(因為晚上人很少吧.....),處處都充滿著令人討喜的小地方,巷是一貫的點點風格,可愛的手作品,還有藏在角角的可愛點。

不過整體的價格有點偏高,而且太晚到店裡東西都被賣光,剩下的蛋糕口味個人都沒有很喜歡,

因此比較適合讓人下午或是早一點來,坐在店裡悠閒的放鬆,沉澱心靈。


店名:點點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 (中山站1號出口)

電話:02-25588963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