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圖  

賀!!!!第一本想寫的"書"就是它了!!!

等等,一定會有人問說:這本哪是書阿,它明明就是雜誌,這你也能說他是書的話,那啟不是太!!瞎!!了!!!

其實也不用這樣嚴肅看待,書在我在定義中本來就沒有限定在一定的範圍內,所以今天雜誌入圍了,說不定改天也會有其他種的"書"讓我決定寫一下。

這本"書"五月號主要是在用旅行,用大半的篇福在說不同的人,有著相同的理念,因此他或她(們)都決定前往世界各地不同的地方自助旅行。有些地方你可能可以想像,但很多的地方可能會是一輩子跟本沒有想過要去或是想去的。

古人常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因此旅行,可以帶給我們的東西跟書中能給的當然是不一樣,但是假如沒辦法出國真正去走的話呢?

看別人的遊記或是旅行雜記也許可以讓我們多多少少了解世界與我們想像的不同,多多少少可以增進我們想要往外走的心情吧。

而我本身對於自助旅行可以說是非常喜歡,從高中之後就沒有跟團出過國了,因為自助旅行可以碰到的事情真的太有趣,太好玩了。

你能想像一個只會平假名50音的人,去日本自助超過3次,當泡溫泉時跟日本人溝通,他聽不懂英文,你聽不懂日文的那種情況嗎?或是你在吉野家想點販,卻苦無不了解菜單上面有些的不同確不知道問題在哪時,服務生乎然說出"你們是台灣人嗎"的那種驚訝嗎?或是當你在美國小劇院看"藍人"時,隔壁的老夫妻一直找你聊天,但你10句只聽的懂5句的情況下,還是可以聊的很開心嗎XDDD

這些都是你如果不出去旅行碰不到的經驗,常常聽到有人說,我的英文不夠好,我又不會日文......等等。但是誰說一定要會說這些語言,你才能出去呢?會有會的玩法,不會也有不會的玩法阿。太在意很多事的話,是永遠不可能出去走走的!!!!

像我最近也在記畫之後的自助旅行想要去找別人家的客廳沙發睡,或是住青年旅館,跟更多不同國家的人認識。也許你也可以阿?

旅行令人期待的就是未知性,因此趁還年輕,出去走走吧!!!

------------------------------------------------------------------------------------------------------------------------------------------------

 

在寫完第一篇介紹書的文章?雖然我覺的是個人日常生活心得文啦,不過也不是這樣重要就是了,感覺事情終於有了起步。

雖然我的文筆並不算好,但是能寫出一些自己想要分享的東西還是蠻開心的,也因此希望自己可以以一定的速度慢慢的把一些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書慢慢的都把他寫上來。

之後也會寫一些之前看的書,把他看過第二次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